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

2018年04月24日 14:53 陈烨 点击:[]

       近期,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光辉一行4人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副处长刘建丽,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考察。

       王广峰介绍学校情况,重点介绍校企合作方面的政策和做法。岳雷介绍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情况。时光辉介绍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情况,重点介绍来考察的目的是寻求合作伙伴。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办学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

       时光辉等到舞蹈房观看学生排练,对学生的表演给以高度赞扬。



上一条:声乐讲座预告:5月4日著名男高音康曦讲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鲁东大学崔学荣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