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刘慧慧王瑜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6日 14:11  点击:[]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回首.余音”刘慧慧王瑜毕业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指导教师李梦华、王永蕾以及多位专业教师。

音乐会由刘慧慧的一首捷克著名歌曲《母亲教我的歌》拉开序幕,淡淡哀愁的旋律,任你铁石心肠也会为之动容。接着是瑜带来的一首汉代乐府歌曲《长相知》,它是坚贞爱情的誓言,它是纯洁爱情的赞歌,愿有情人都能长相知,长相思,长相守,长相伴。特邀嘉宾陆继旭带来了一首陈奕迅《让我留在你身边》,他的歌透过感人的旋律传达心声。最后音乐会在刘慧慧和王瑜的一首合唱《思源》中完美落幕。

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换取了演出的圆满成功,这或许是她们最后一次同台演出,音乐会落下帷幕之后,四年的同窗生活即将结束,在欢笑与泪水中,2014级刘慧慧、王瑜与菏泽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深情告别,不舍、难过、激动、喜悦、心酸都得以释放。在此祝愿2014届所有毕业生再谱青春曲,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上一条:中国音乐学院《山东民歌音乐会》菏泽学院专场圆满成功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邵子豪苗璇璇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