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西兰中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05日 15:26  点击:[]

    4月4日下午,新西兰中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赵伟、秘书长安卓来我院考察交流,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冯姝娅、我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副院长岳雷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中新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致力于中新文化交流,把我们优秀的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播到新西兰,加强中新文化艺术合作交流。孟庆宏针对他们7月份的音乐节,推出我院弦索乐、古筝乐、山东琴书,只要时机成熟,我们随时可以交流。就弦索乐、古筝乐、山东琴书与西洋乐如何融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条: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菏泽学院 下一条:菏泽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徐向东应邀研讨戏曲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