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四届“炫青春 展风采”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20日 15:50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院隆重举办第四届“炫青春 展风采”技能大赛颁奖晚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人事处处长冉维山,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闫永丽,宣传部副部长赵玉松,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亲临现场。本次晚会由菏泽学院教务处、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学校学生处、团委的老师们和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晚会。

伴随着高雅优美开场舞《硕》,颁奖晚会缓缓拉开序幕。

民族唱法一等奖获得者邵子豪的男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情感饱满,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将桃花与家乡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教师宋艳的舞蹈作品《妙音反弹》,精湛的舞技,生动的演绎了敦煌壁画上飞天的形象,将晚会推向高潮。

舞蹈一等奖获得者刘淑带来的独舞《吉祥天》,婀娜的舞姿娴熟的技艺,美得让人陶醉。

最后,领导分别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一周的赛程,经过评委们的辛勤劳动,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2名。本次大赛是根据教学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体系安排,为提高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的音乐、舞蹈基本功及艺术素养,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检验教学效果,迎接全省大学生专业基本功大赛,助推校园文化建设而特意举办的。

我院技能大赛自首届开办以来,通过技能大赛来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已经逐渐成为我院的传统。每年都会从技能大赛中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专业选手,脱颖而出。
























上一条:菏泽学院与三育大学艺术交流展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