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舞蹈技能大赛

2017年12月14日 09:57  点击:[]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第四届“炫青春,展风采”舞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大赛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舞蹈系承办,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舞蹈系主任闫洁教授亲临现场,专业老师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专业老师担任。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是教学培养方案中计划进行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院系领导非常重视,做了广泛发动和认真的组织,学生积极报名,组织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目的是检测学生的专业基本功及综合素质水平,促进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舞蹈专业技能比赛有民间舞、古典舞、拉丁舞、当代舞、健美操等,经过初赛与复赛激烈比拼,最终有14位选手有幸进入决赛。决赛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一号选手郭庆贺带来的独舞《北望山河》,伴随着慷锵有力,震撼人心的音乐,舞者将柔情似水豪情壮志的情怀完美融于舞步中,现场观众给以热烈的掌声;四号选手的舞蹈作品《吉祥天》,情感饱满、富有感染力,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大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2016级选手刘淑表演的《吉祥天》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专业技能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极大地提高了苦练基本功的积极性,提高了专业素养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炫青春 展风采”流行音乐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2015级学生赴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见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