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任钰莹参加菏泽市政协艺术支教

2017年10月27日 18:43  点击:[]

   1016日,菏泽市政协艺术支教启动暨捐赠仪式在东明县长兴集乡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任钰莹代表菏泽学院参加支教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市音协主席闫永丽同志出席政协艺术支教启动暨捐赠仪式。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常委会议和尹玉明主席指示精神,市政协组织教育、文化艺术、共青团等部门的政协委员和志愿者在东明县沿黄乡镇中小学开展支教试点活动。

   时逢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智”为导向,音乐与舞蹈学院任钰莹同学代表菏泽学院积极参与,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每周一到周三分别东明县长兴集乡第一初级中学、王店中心小学、顿庄小学、董庄小学巡回上音乐舞蹈课、普及音乐知识、开展艺术展演,对有艺术天赋和兴趣的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任钰莹同学10月16日开始已经按照要求连续两周参加支教活动,深受学生及家长欢迎,得到当地教育部门领导的好评。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菏泽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同志、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同志、东明县县长张继争同志、东明县政协主席钟明伟同志。参加本次活动还有市政府正县级督学徐秋梅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庆亮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福广同志,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蒋俊光同志,市政协常委、菏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同志,市政协常委、菏泽荧星文化学校校长胡世群同志,市政协委员、菏泽希望教育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付科华先生。菏泽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市音协主席闫永丽同志,市政协常委、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曹钰同志及东明县有关领导、支教老师、新闻媒体朋友、师生代表等200余人。

上一条:“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我校2017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首届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走进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