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首届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走进我校

2017年10月19日 17:05  点击:[]

近日,由中国曲协、山东省文联、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首届中国东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第二场在我校艺术实训中心举行,来自东部十省市曲艺名家和新秀联袂为师生送上了一场曲艺盛宴。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曲协主席翁仁康,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活动。
   展演中,江苏曲协、广东曲协、福建曲协、上海曲协、北京曲协等省市曲协艺术团体带来的徐州书琴《巍巍黄楼》、南平南词《春歌》、苏北大鼓《母爱无疆》等11个经典地方特色曲艺节目陆续登场,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视听享受。表演结束后,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戴志诚,山东省文联副主席、著名相声演员唐爱国等分别对节目进行了点评。
   观看展演的师生纷纷表示,对能够不出校门观看如此高水平的曲艺表演非常兴奋,通过观看展演不仅欣赏曲艺、了解曲艺,更深切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曲艺文化的魅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上一条:我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任钰莹参加菏泽市政协艺术支教 下一条: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党代会开幕盛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