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学习贯彻暑期干部培训班精神

2017年08月27日 09:36  点击:[]

   音乐与舞蹈学院近期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及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8月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特别是习近平“7.26”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制度,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音乐与舞蹈学院贡献力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培养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会上认真总结暑期工作,对整体搬迁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给与表扬。研究本学期工作,对照2017年度工作要点,查缺补漏,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8月26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闫永丽首先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要求全系教职员工,认真总结和梳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到明定位,找差距,树标杆,确保开学“四个一”,即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开好第一个会,备好第一节课,跑好第一个早操;二是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场所、教学设备、教学秩序的有序到位;三是认真做好教研工作,开展创新课堂的研讨,树立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观。
   党委书记孟庆宏做了重要讲话,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特别是在学院整体搬迁中表现较好同志给予表扬。简要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的新形势,提出五点要求。1.转变观念,与时俱进。院系调整、学科优化,学校综合改革的序幕正式拉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的评聘、课时津贴发放办法广泛征求意见,2017级学分制的实行等等,标志着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入,撤系成立学院,不是换个牌子就完事了,大家必须深入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的综合改革,以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家园。2.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首先清楚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能干什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核心,践行高校教师的神圣职责,做“四有好老师”, 要求教师党员做到四个相统一,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3.团结协作,共建和谐。4.关爱生命,安全人生。5.爱护公物,美化环境。

上一条:姜同松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音乐系举办“菏泽学院2017届音乐系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