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姜同松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2017年08月31日 10:57  点击:[]

        8.29日下午,校长姜同松、副校长孟令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艺术实训中心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姜同松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院长闫永丽及班子成员的引导下,到教室、舞蹈房、排练室、钢琴房、实训室、办公室等场所现场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情况。

姜校长兴致勃勃的来到406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我院院长闫永丽的汇报,闫永丽说我们音乐与舞蹈学院整体搬迁到学校艺术实训中心,感谢学校领导支持和关心。然后详细的汇报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教学科研、院系设置、师资队伍、招生工作、服务地方等工作。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也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宏就暑期整体搬迁工作及新楼的安排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校长听了汇报,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等工作给以肯定;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整体搬到艺术中心,目前存在的个别房间漏雨、教室不足、网络、电话不通等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等等给予指导。姜校长指出,思路决定出路,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能够成为菏泽学院乃至菏泽市文化发展的窗口。

副校长孟令美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音乐与舞蹈学院整体搬迁给予表扬。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的主要负责人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刘水)

学校姜同松校长、孟令美副校长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孟庆宏、院长闫永丽等参加。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学习贯彻暑期干部培训班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