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7高雅艺术走进校园——德之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1日 07:49  点击:[]

   2017年6月20日晚上7点,于菏泽学院艺术实训中心举办了“2017高雅艺术走进校园——德之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本次演出由德州学院“德之声”合唱团倾情奉献,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音乐系教授主任闫永丽,副书记岳雷莅临现场。
    “德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5月,德州音乐学院100余名在校生组成,旨在普及高雅音乐、推广合唱艺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实践能力。
    演出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德之声”合唱团,紧接着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开场歌曲《思念》,指挥张国庆教授、钢琴伴奏任陆讲师以及合唱团的成员们默契的配合、专业的技术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思念》演唱完毕后,合唱团带来了《青春舞曲》与《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两首歌,将大家引入了一个如诗如画的艺术环境中,渲染了此次音乐会的气氛。其中,《归园田居》混声无伴奏合唱使大家眼前一亮,全场观众起立为他们鼓掌。此外,本次音乐会还有女声合唱与男声合唱环节,又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鸿雁》这首歌辉煌的气势以合唱团专业的技巧演唱出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音乐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德之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合唱的魅力,也希望菏泽学院与德州学院两校的友谊天长地久!

上一条:音乐系举办“菏泽学院2017届音乐系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魏凡俭教授莅临我系进行学术讲座和学术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