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CELEBRATION-2017”李佳红&张淼音乐会华丽上演

2017年05月20日 23:30  点击:[]

   2017年5月20日,一场“CELEBRATION-2017”李佳红&张淼音乐会于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其中音乐系办公主任祝建伟,指导老师耿靖恒,等音乐系众多老师均亲临现场给她们加油。
   晚上八点,体育馆报告厅已人山人海,来自各个系的老师同学都聚集在这里,共同期待这场听觉的盛宴。灯光闪烁的舞台上,张淼、李佳红走上台来,在潘多拉组合精彩的伴舞下,全场欢呼,她们相视而笑,激情演唱了一首《HERO》,默契的合作,为音乐会来了个漂亮的开门红。随后是李佳红带来的《记得》,她一张口就惊艳全场,掌声雷动,还有不少同学大喊“女神”为李佳红加油。随后是张淼的带来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她演唱的感人至深,同学们跟随旋律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细细聆听着漂洋过海的故事,一曲毕,大家还沉浸在其中久久不能回神。随后又被拉入另一个精彩的环节,音乐系舞蹈学的同学们上台为李佳红伴舞,舞步翩翩,将这首《我用所有报答爱》推向高潮。接着张淼登台,一束灯光打到台上,她站在舞台中间,气场点亮了全场,歌曲结束后,同学们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其中一首《凉凉》是李佳红与搭档许传泳共同带来的,在他们的深情演唱下,现场掌声久久不停,唱到精彩部分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他们互看一眼,便是万年,仿佛带我们走进了三生三世的十里桃林。音乐会的最后张淼登台与李佳红演绎《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点燃,大家在中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精彩的音乐会。


   最美的青春作土壤,滋生的友谊茁长绚烂的生长,相见和分离都是如此的荡气回肠。张淼李佳红的音乐会圆满成功,希望今后她们信心不减,努力做个追梦的人,在即将毕业之际用真情驱散离别的悲伤!张淼加油!李佳红,加油!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魏凡俭教授莅临我系进行学术讲座和学术交流 下一条:小城乐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