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丽音慧耳—刘慧玲,范丽丽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7年05月10日 21:11  点击:[]

  2017年5月10日下午四点30分,音乐系13级“丽音慧耳—刘慧玲,范丽丽毕业音乐会”于菏泽学院艺术楼四楼音乐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场音乐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副书记岳雷,办公室主任祝建伟,指导老师李建英,艺术指导老师张卯卯。 音乐会现场十分火爆,座无虚席。      
   音乐会一开始,是由刘慧玲连唱的两首《岁月悠悠》《你来了》,优美的旋律,平稳的节奏,跟随着她深情的演唱,深情倾诉了党中央对广西人民真挚的情怀,也唱出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之情。随后范丽丽为我们带来的两首经典外国歌曲《美妙时刻将来临》和《你可知道好妈妈》她清润的声音,随着钢琴倾泻而下,听的现场观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雷动。其中特邀嘉宾安国庆、夏蕊,郭秋云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本次音乐会助兴。在范丽丽带来的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她用自己的情感,将这首歌曲演唱的感人至深,现场观众沉浸在她的歌声里,久久不能停息。随着刘慧玲的《梨花颂》让我们感受到杨贵妃和唐明皇执着专注的爱情,大气委婉相结合,婉转却不失庄重,在她的激情演唱下将清新与华丽感觉重新演绎。音乐会的最后范丽丽,刘慧玲共同带了一首《思源》,以作为对大学四年谆谆教导他们老师的感谢。

   
   本次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使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这离不开他们辛苦的努力,更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老师、父母。让我们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够带着大学里收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上一条:“青春有梦,木兰花开”郑娜、卢山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思音悦耳——李慧方、郑晓方、于景红毕业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