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当我们正年轻——张振鹏,林纯宗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18日 09:00  点击:[]

  2017年4月17日,于艺术楼四楼音乐厅隆重举行了一场“当我们正年轻——张振鹏,林纯宗毕业音乐会”。其中党总支书记徐炳群、主任闫永丽担任艺术总监,副书记岳雷担任指导教师兼艺术顾问,讲师李寒担艺术指导,办公室主任祝建伟担灯光音响。
  下午4点,音乐会正式开始第一首歌曲是由林纯宗带来的《嘎达梅林》,他深情的演唱为音乐会拉开帷幕。随后是张振鹏的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这首优美、热情歌颂草原新生活的抒情歌曲,在他的演唱下,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接着是林纯宗的《月之故乡》,动人的旋律将观众带入一个思乡的月夜,在思乡月夜后是一首《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演唱者正是张振鹏,他用自己的理解,全新演绎了这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特邀嘉宾张通带来了钢琴独奏《天之痕》,嘉宾杨善军也携吉他带来《枫叶城》,熟悉的旋律,久久回荡在报告厅。随后张振鹏与林纯宗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妈妈》、《长城永在我心》、《多情的土地》、《菩萨蛮,黄鹤楼》、《嘉陵江上》《三套车》、《想亲娘》、《儿行千里》等经典曲目。最后两人齐唱了一首内蒙古民歌《牧歌》,两人默契的演唱为本次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本场演唱会,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听觉的震撼,更看到了他们为音乐会所付出的努力,让我们记住今天的精彩,努力携手共创明天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韩国国民大学边承旭、朴由俐教授来我系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 下一条:“娄方琦爵士鼓专场演奏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