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娄方琦爵士鼓专场演奏会”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12日 09:53  点击:[]

  2017年4月11日晚上7点,于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娄方琦爵士鼓专场演奏会”, 莅临本次演奏会的有娄方琦的指导老师曹仁方以及授业老师、菏泽打击乐协会会长田冲,此外,到达现场的还有娄方琦的家人和朋友们,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
  娄方琦是菏泽学院音乐系2013级学生,此次演奏会为他的毕业音乐会。一开始,在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下娄方琦闪亮登场,接着分别演奏了《逆战》、《英雄联盟》、《灌篮高手》等耳熟能详的曲子,精湛的技巧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主持人仔细询问了他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娄方琦一一给大家分享,并为在场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中,还有一项感恩环节,主持人将娄方琦同学的家人以及老师请上台,娄方琦真诚地对他们表示感谢,其真挚的话语使现场不少同学潸然泪下,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在娄方琦与大学挚友一起合唱的环节,一首《友情岁月》演唱的真诚动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随后由娄方琦的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演唱《不再犹豫》、《向阳花》等经典歌曲,节奏鲜明,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其中演唱的《花房姑娘》引爆全场,现场的观众纷纷起立为他们为挥舞着双手。
   演奏会在歌声和欢呼声中迎来了尾声,随着演奏会的结束,为娄方奇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今后的他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像他一样,不忘初心,依然坚持对音乐的热情!

上一条:当我们正年轻——张振鹏,林纯宗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李静、单晶晶流行演唱会--学院站”火爆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