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李静、单晶晶流行演唱会--学院站”火爆上演

2017年04月08日 08:35  点击:[]

   2017年4月7日晚上七点,于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办了“李静.单晶演唱会-学院站”,演唱会现场气氛火爆,演播大厅座无虚席,校领导和音乐系的老师及来自各个院系的热爱音乐的同学们都相聚在此。李静为音乐系青年钢琴教师,单晶晶为音乐系青年教师、专职辅导员。

   演唱会开始,两位歌手刚登上台,就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待主持人宣读完开场白、乐队老师准备完毕后,第一首歌《心动》演唱开始。优美的旋律,细致的声线,无可挑剔的演唱技巧,一瞬间就将现场气氛带到了两位歌手的演唱之中。演唱会过程中,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两位歌手也没辜负所有人的期望,为大家呈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不同的风格,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视觉体验,如《贝加尔湖畔》的柔美,《爱之初体验》的摇滚风,其中,由三人合唱的《冬天来了》感情投入浓厚,技巧过人,在特邀嘉宾姜烁的参与下,一举将演唱会推向高潮。《千千阙歌》的怀旧风,让大家眼前一亮。演唱会最后,李静和单晶晶一起深情演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中的手电筒为他们呐喊加油,本次演唱会就此落下帷幕。

   

上一条:“娄方琦爵士鼓专场演奏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来我系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