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韩国国民大学边承旭、朴由俐教授来我系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

2017年04月20日 08:04  点击:[]

  4月19日,音乐系四楼音乐厅座无虚席,来自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的边承旭教授和朴由俐教授,联袂为音乐系师生奉献了一场声乐盛宴。音乐会上,两位韩国教授用意大利语,德语,法语演唱了多首艺术歌曲及歌剧选段,开阔了广大师生的艺术视野,提高了声乐鉴赏水平。

上一条:“为梦而歌,绽放未来”王亚磊、张敏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当我们正年轻——张振鹏,林纯宗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