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来我系讲学

2017年03月25日 10:10  点击:[]

  3月24日,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音乐系客座教授康曦来我系进行为期两天的声乐讲学。

   24日上午,康老师首先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声乐讲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声乐学习问题给予了逐一解答。此后,康老师对前来汇课的学生进行细致的声乐指导。课后,同学们对康老师新颖而又富有成效的教学方法表示十分的喜爱,从中受益匪浅。

   康曦,男,汉族,中共党员。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菏泽学院音乐系客座教授。是中国极具魅力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广泛活跃与舞台,音域宽广、音色独特。最高音是f3,音域能跨越三个八度 。典型作品有《大江南》《洞庭鱼米香》《龙舟竞度》等,能掌握时代的脉搏,不断接受和领悟新时代要求的音乐风格和作品,典型作品有《天路》《中华情》等,尤其在演唱新时代经典曲目之一《东方红》,难度之大,起音high c,最高音high f。这也是他的杰作和经典代表作之一。

上一条:“李静、单晶晶流行演唱会--学院站”火爆上演 下一条:艺考明日帷幕拉开,应试秘籍你拿到了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