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韩国国民大学师生成功上演歌剧《爱的甘醇》

2016年12月21日 16:12  点击:[]

   2016年12月20日,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校音乐系全体师生,感受了来自韩国国民大学音乐系的同学们带来的一场的精彩的歌剧-《爱的甘醇》。歌剧开始前,音乐系党支部书记徐炳群发表讲话,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边升旭、李惠秀做出最后指导。
   下午四点,歌剧正式开始。歌剧《爱的甘醇》主要讲述的是:十九世纪意大利某农场,青年农民内莫里诺和军曹贝尔科雷都爱着庄园主阿迪娜,江湖医生杜尔卡马拉到村子里药酒“爱的甘醇”,谁喝下这种酒,二十四小时里就能获得心上人的爱情。内莫里诺买了酒一饮而尽,又歌又舞,故意怠慢阿迪娜。阿迪娜为了报复,答应和贝尔科雷结婚。正当村民们为他们祝福时,江湖医生又来了,拿出从威尼斯新传来的歌片,使阿迪娜对与贝尔科雷的婚事感到犹豫。当阿迪娜承认自己并不爱 贝尔科雷,只爱内莫里诺时,内莫里诺以为是“爱的甘醇”产生了力量。城里又传来内莫里诺的叔父去世并留给他一笔遗产的消息,村里的姑娘纷纷追求他,经过一番周折,阿迪娜与内莫里诺终成伴侣。杜尔卡马拉得知,夸耀说这全是药酒的奇效,于是人们争相购买。上演了这场追爱风波。欢快的旋律,高低起伏的音乐,加上韩国同学们高超的演技和唱功,给我们生动的展现了一场闹剧。诙谐幽默的曲调将每个人物形象刻画的清晰明了。台下时常传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场歌剧落下帷幕。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 下一条: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