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炫青春,展风采”舞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5日 09:51  点击:[]

    近日,“炫青春,展风采”舞蹈技能大赛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有菏泽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老师、菏泽学院音乐系副书记岳雷老师、菏泽学院音乐系教学秘书靳晓莉老师、以及菏泽学院音乐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为菏泽学院音乐系舞蹈教研室主任闫洁副教授,许媛媛老师,李佩珊老师。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音乐响起,参赛选手依次亮相,在舞台上展示一小段舞蹈,在上场的同时,主持人在台下分别进行介绍,选手们亮相结束后又集合在舞台上共同为大家带来一段舞蹈表演,场面异常精彩。开场舞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有单人舞、双人舞以及三人舞,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每四组节目表演完毕后,再由这四组选手依次展示基本功,最后由评委老师打分。比赛过程中,每位舞者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节目内容也多种多样,比如宗若楠的《女儿嫁》、刘志军的《宝玉》、孙丹丹的《太极印象》等,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效果。十五组选手表演完毕,评委老师进行打分,结果出来后,李亚珍的《映山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此外,还有一些有精彩表现的选手们也获得了优秀奖,最后由在场领导为她们颁奖,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迎新生,庆十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我系教师代表闫永丽教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