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迎新生,庆十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03日 09:36  点击:[]

     2016年12月2日,菏泽学院音乐系于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一场“迎新生,庆十年”的迎新晚会暨庆祝菏泽学院音乐爱好者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分别是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老师、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岳雷老师、音乐系办公室主任祝建伟老师、音乐系声乐老师林志超。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也引来了其他各系老师及同学们的极高关注,本场晚会在同学们热情的尖叫声中拉开帷幕。

      晚7点左右,晚会正式开始。VITA乐队和Crazy 乐队的开场,把整场晚会拉进一个梦幻而火热的氛围,紧接着一首《我的秘密》引得同学们叫好连连,其中菏泽职业学院、菏泽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齐鲁工业大学的同学们也前来助阵,带来了精彩的节目。魅力四射的舞蹈《民族风》更是成为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 晚会继续进行,观众们跟着刘欢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家走到了美丽的草原,而李赛琪同学带来嗨翻全场的英文歌曲,让观众置身于不一样听觉和视觉盛宴,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跟随节奏一起摇摆呐喊。接下来的小品《说学逗唱》,演员卖力的演出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由马牧原和李振龙带来《怎么说我不爱你》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在小城乐队的励志原创歌曲中本场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炫青春,展风采”舞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