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6年12月19日 16:19  点击:[]

  2016年12月19日,韩国国民大学音乐系访问团莅临菏泽学院音乐系进行学术访问及业务交流,上午九点半,我系学生代表热情地迎接了远道而来的韩国访问团,至艺术楼四楼音乐厅举办中韩音乐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老师、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岳雷老师、音乐系办公室主任祝建伟老师以及音乐系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此次来访的韩国代表团有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边升旭、李惠秀以及韩国学生代表。本次会议在徐炳群书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

   首先,菏泽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老师进行发言,热烈地欢迎了本次来访的韩国友人,向大家介绍了两位韩国教授,并对这次中韩音乐交流会十分期待,接着,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边升旭作出回应,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中国音乐的见解,同时也对此次交流会充满期望。双方发言完毕后,先由菏泽学院音乐系的四位学生代表依次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之后由边升旭、李惠秀教授为其作出点评。对于四位学生代表的表演,边升旭教授非常赞赏。紧接着来自韩国国民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代表也分别为大家演唱了四首歌曲,得到了全场的一致好评。最后,再由徐炳群书记、边升旭教授为学生代表们的演唱作出总结。本次中韩音乐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中韩音乐交流会,使双方进行了文化交流,互相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从音乐这方面可以使双方取得共同的进步,也拉近了我系与韩国国民大学音乐系的友好关系。希望在今后的相处中,双方可以互相进步,友谊常青!

上一条:韩国国民大学师生成功上演歌剧《爱的甘醇》 下一条:“迎新生,庆十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