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菏泽学院音乐系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21日 13:36  点击:[]

       2016年6月20日上午10点,“菏泽学院音乐系入党宣誓仪式”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同志,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闫永丽同志,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岳雷同志,纪检委员李海威同志,组织委员单晶同志,宣传委员刘水同志以及7名新入党的同志。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岳雷同志主持,先是宣读了《中共菏泽学院音乐系支部委员会2016年关于发展李勤威等7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之后,预备党员李勤威同志做为新入党的同志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表达了所有新入党的同志都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系学生树立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系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群体齐唱《国际歌》

学生党支部书记岳雷带领新入党的7名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李勤威同志代表全体新入党的同志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岳雷与全体新入党的同志党旗下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6年菏泽学院音乐系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6年菏泽学院音乐系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