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琴屿筝”曲畅、张茜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6年06月02日 22:29  点击:[]

  “琴屿筝”曲畅、张茜毕业音乐会于6月1日下午3点30分在菏泽学院音乐系四楼音乐厅举行。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他们向各位老师同学做此汇报演出,展示四年的学习成果。当天音乐系书记徐炳群,系主任闫永丽,副书记岳雷,指导老师张卯卯,音乐系理论教研室主任冯晓群等老师莅临现场。观众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钢琴古筝的独特魅力。

   曲畅 12级钢琴专业,自2014年跟随张卯卯老师学习钢琴,在张老师悉心指导下钢琴演奏水平以及对钢琴作品理解上取得较大进步。本次音乐会作品涉及范围较广,每一首作品经过了张老师的细心指导和音色的处理,得到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她在台上用熟练的技巧完美诠释了作品的内涵,音乐会圆满结束,为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张茜 12级古筝专业,四年来在程晖晖老师的指导下,古筝演奏水平不断提高。音乐会以一首《草原英雄小姐妹》拉开序幕,表现了蒙古族两个小姐妹像恶势力作斗争的激烈场面。第二首《侗族舞曲》表现了侗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将人们带入如诗如画的意境。第三首《伊犁河畔》表现了伊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收锣鼓》则又将人们带入人们庆丰收的欢乐场面。最后一首《浏阳河》则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湖南民歌,用古筝演绎后将浏阳河的美与湖南人民对浏阳河的热爱融入到了曲子里,整场音乐会气氛融洽,音乐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系教师石倩荣获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师恩难忘”贾海涛、宋晓玉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