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为梦想”李勤威、周洋毕业独唱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6年05月24日 10:51  点击:[]

   2016年5月23日下午4点,李勤威和周洋毕业独场音乐会在菏泽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唱响!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系主任闫永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岳雷,声乐教研室主任李长安,团总支书记刘水等音乐系领导老师出席音乐会。指导老师李梦华、开万贺。音乐系全体同学、各系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广大音乐爱好者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李勤威演唱的一首《双脚踏上幸福路》拉开本场序幕,这部作品情感真挚、词曲结合完美,旋律优美流畅。紧接着周洋演唱的《梨花颂》和《长相知》情感丰富且唱腔优美,委婉与大气相结合。其中男女二重唱歌曲《想亲亲》旋律优美,感情真挚,情真意切,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两人默契的配合夺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接下来的《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三十里铺》、《二月里见罢到如今》、《鹰翔》等歌曲更是让观众拍手叫好,赞不绝口。
   大学毕业之际,两位同学举办本场独唱音乐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份光彩。

上一条:怦然鑫动,妙音天成”成洪庚、杨鑫萍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教学专家组到我系进行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