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师恩难忘”贾海涛、宋晓玉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6年06月02日 21:39  点击:[]

 6月1日下午,“师恩难忘”贾海涛 宋晓玉毕业音乐会在我系四楼音乐厅隆重举办!
  出席今天演唱会的领导有:音乐系主任闫永丽,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炳群,副书记兼副主任岳雷,以及音乐系其他老师。两位同学以本次音乐会感谢悉心教导他们的老师们,同时也是对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汇报。

  本场音乐会由宋晓玉带来的《长相知》《望月》拉开序幕,这部作品情感真挚、词曲结合完美,旋律优美流畅。紧接着贾海涛带来的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情感丰富且唱腔优美,委婉与大气相结合,展示了声乐中男性声音之美。其中男女二重唱贾海涛,宋晓玉共同带来《龙船调》旋律优美,感情真挚,情真意切,歌词生动,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两人默契的配合使得大家纷纷鼓掌。而接下来的《儿行千里》《美丽家园》《不说再见》《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等歌曲更是让观众拍手称赞,赞不绝口。 大学毕业之际,两位同学举办本次音乐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份光彩。

上一条:“琴屿筝”曲畅、张茜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漫步人生路”刘桂芳毕业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