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筝情笛韵----曹然、穆倩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12日 14:52  点击:[]

  2016年5月11日,菏泽学院音乐系筝情笛韵----曹然  穆倩毕业音乐会在音乐系四楼音乐厅成功举办,菏泽学院音乐系主任闫永丽 、副主任岳雷、指导老师房红颖老师和李盟华老师以及音乐系各位老师莅临现场。    

   音乐会由一首具有湖南花鼓音乐特点的《春到湘江》拉开序幕。柔音和吐音的完美结合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竹笛和古筝先后演奏了《沂河欢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姑苏行》《云裳诉》《西域随想》《牧民新歌》最后由欢快的器乐合奏《森林狂想曲》完美落幕。其中《西域随想》开启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西域风情,由非洲鼓和古筝一同演绎,将古筝作品生动化、多样化地展示给了现场的观众。一首《姑苏行》将笛子与钢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乐曲表达淋漓尽致,让台下的观众们陶醉其中。最后一首森林狂想曲由五种乐器共同演奏,生动形象,节奏欢快,完美体现了景象。

上一条:赵化古筝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韩梨古筝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