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教学专家组到我系进行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16年05月16日 21:23  点击:[]

  5月16日上午,菏泽学院教学专家团来到音乐系进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种重要方式,是保障教学秩序的重要环节。为了全面了解我系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我系响应学校指示,积极开展教学自查,并配合学校专家组完成此次学校检查。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我系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积极整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及时反馈。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教学思路和理念。

上一条:“音为梦想”李勤威、周洋毕业独唱音乐会精彩上演 下一条:山东琴书专场“琴筝雅韵”——杜存兵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