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栗曼,李亚楠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13日 10:29 音乐系 点击:[]

   5月12号“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栗曼,李亚楠毕业音乐会在菏泽学院音乐系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她们向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展示了四年的大学成果。音乐系主任闫永丽,声乐教研室主任李长安,指导老师吴艳玲以及音乐系各位老师莅临现场,数百名观众在美妙的歌声中感受声乐带给我们的无限魅力。
   本场演唱会是12届毕业生首场声乐毕业音乐会,可以说栗曼,李亚楠的精彩演唱打响了声乐演唱会的头炮。本场音乐会曲目涉及范围较广:有艺术歌曲,民歌,歌剧等等。每首歌曲经过吴艳玲副教授的细心指导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她们在台上表演自如,声情并茂,将每一首歌曲演绎的那么完美,台下掌声热烈,给人以听觉上的震撼。
   

上一条:山东琴书专场“琴筝雅韵”——杜存兵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赵化古筝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