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筝乐研究会筹备会在我系召开

2016年04月30日 13:01 林志超 点击:[]

   4月30日上午,山东筝乐研究会筹备会在菏泽学院召开。本次会议有幸请到了著名古筝大师、菏泽学院客座教授赵登山先生莅临本次会议。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菏泽曲艺界的艺人前辈,菏泽琴声琴曲鼓乐社的演员等。

   大会首先发言的是国家一级作曲、菏泽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原菏泽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菏泽学院客座教授苏本栋。他指出古筝是一件有“生命”的乐器,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的秦代。山东筝派是在全国流传最广和影响最大的流派之一。人们对于“山东筝”的概念,习惯上只指菏泽地区的古筝。古筝是一件有“生命”的乐器,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的秦代。山东筝派是在全国流传最广和影响最大的流派之一。人们对于“山东筝”的概念,习惯上只指菏泽地区的古筝。

   会上,赵登山先生对菏泽近年来对于山东筝乐的传承与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会继续同菏泽古筝界的同仁们一起为山东筝乐的深入研究而努力。

上一条:山东筝乐研究会筹备会专场演出在菏泽学院成功上演 下一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来我系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