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来我系讲学

2016年04月28日 09:42 林志超 点击:[]

   4月26日至27日,战友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康曦教授来我系讲学。康曦是中国极具魅力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广泛活跃与舞台,音域宽广、音色独特。担任战友文工团20世纪华人音乐经典曲目《长征组歌》第八章《祝捷》二代领唱至今。
   此次讲学为期两天,康老师首先做了一场精彩的声乐讲座,使师生们的声乐理念有了新的思路和思考。在对我系师生一对一的授课中,康老师形象生动的讲解以及示范,更是让授课学生受益匪浅。

   在紧张授课之余,康老师还对菏泽市合唱团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指导,合唱团队员们一直表示被康老师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热情深深的感染了,对于合唱的声音和协调有了新的理解。
   近年来,康曦老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声乐教学中,得到了广大声乐爱好者的一直好评。此次讲学的同时,康曦还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并由院长助理林宪杰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山东筝乐研究会筹备会在我系召开 下一条: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马华应邀我系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