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马华应邀我系讲学

2016年04月20日 09:04 林志超 点击:[]

  4月19日,来自中央歌剧院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马华教授,受邀来到我系讲学。

   马华教授曾赴意大利接受了五年声乐专业学习。此次讲学,马华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上了精彩声乐教学公开课。马华教授还以《意大利美声歌唱技术》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将从国外学习到的先进技法进行介绍,就意大利纯正歌唱技术以及如何将西方和东方的演唱技法融合运用等角度进行深入探讨,为我系师生树立正确声音概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来我系讲学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6年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