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开万贺老师获得“第七届神州唱响全国高等学校声乐展演”美声组铜奖。

2016年01月24日 15:12 音乐系 点击:[]

 

 近日,第七届神州唱响全国高等学校声乐展演在东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我系共派出3名教师参赛,所有老师均表现出色,其中,开万贺老师获得了美声组铜奖的好成绩。
“神州唱响”比赛每年举办一届,第六届已于2014年开始走进东莞东城,今年为第七届。此次展演将为全国普通高校优秀声乐选手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促进全国教师、学生优秀声乐选手声乐水平、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的不断提高。同时,通过展演,也为我国声乐教学领域选拔储备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
 本届展演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其教师组设民族唱法、美声唱法两个组别,学生组设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三个组别,参演选手为全国综合性大学,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职业学院的在读学生(含研究生)。
 我系教师在本次比赛获奖,不仅展现了我系教师过硬的专业水平,同时也体现了我系注重教师队伍发展和注重教师基本功的理念。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6年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来我系主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