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曲海珍珠” 亮响铿锵

2015年12月27日 17:53 林志超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曲海珍珠-菏泽市新创作曲艺作品演出决赛”在菏泽医专礼堂铿锵响起。此次决赛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文联、菏泽文广新局、菏泽医专承办,菏泽市群众艺术馆、菏泽市曲艺家协会协办。本次比赛汇聚了菏泽八县一区众多曲艺艺人前来展示比拼,是菏泽近年来曲艺界含金量最高的一次大赛。异彩纷呈的曲艺形式纷纷登台献艺,为广大菏泽市民带来了一场曲艺盛宴。
    经过激烈比拼,由菏泽学院音乐系选送的山东琴书《剪窗花》荣获三等奖,音乐系选送的山东快书《葱钉缘》荣获优秀奖。同时,菏泽学院音乐系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也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高校组织。
   菏泽学院音乐系多年来坚持曲艺进课堂的教学理念,深刻挖掘菏泽当地戏曲资源,作为菏泽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音乐院系,始终秉承传承地方艺术,发展现代曲艺的理念,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的曲艺传承人。


上一条: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来我系主持座谈会 下一条:菏泽市第二届大中专院校十佳歌手决赛精彩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