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市第二届大中专院校十佳歌手决赛精彩上演

2015年12月26日 11:50 林志超 点击:[]

     12月25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承办的“菏泽市大中专院校第二届‘家乡美 菏泽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礼堂精彩上演。此次比赛,汇集了菏泽全市的大中专院校的歌唱精英,包含通俗、美声、民族多种唱法,独唱、组合等演唱形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菏泽学院音乐系获得优秀组织奖,我系刘欢同学荣获银奖,许传泳同学获得了铜奖。赛后两位同学一致表示,通过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舞台表现,提升了歌唱心里素质。


上一条:“曲海珍珠” 亮响铿锵 下一条:支教在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