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支教在进行

2015年11月22日 17:21  点击:[]

      11月21日,由音乐系发起的菏泽中小学音乐支教活动再次来的菏泽巨野县。此次支教活动,由音乐系主任闫永丽教授带领多名音乐系骨干教师,针对菏泽农村较为薄弱的音乐师资力量,通过倾听基层音乐教师们的教学情况和个人专业技能情况,有的放矢的进行辅导和提高。课后,学员们对于音乐系老师们的细致指导和耐心的解答都十分感动,支教活动不仅传播了知识,更传播了爱心。

闫永丽教授亲自示范教学


课后学员们仍加紧练习

李梦华老师指导学员备课细节

张凯老师与学员们探讨钢琴教学法

上一条:菏泽市第二届大中专院校十佳歌手决赛精彩上演 下一条:我系教师李建英成功举办“鄄城民间艺术--担经”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