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李建英成功举办“鄄城民间艺术--担经”讲座

2015年11月19日 17:00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我系青年教师李建英在四楼多媒体演奏厅做了一场“鄄城民间艺术-担经”的讲座。担经作为黄河沿岸一种传统的民间艺术形式,广泛流传于菏泽鄄城一带,收到广大人们群众的喜爱,拥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

   我系青年教师李建英,一直关注于鄄城担经艺术的研究。此次讲座,是对她本人关于担经艺术研究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讲座之后,李老师对听众的提问进行了逐一的回答。

上一条:支教在进行 下一条:民族器乐演奏家赵登山来我系指导器乐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