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舞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3日 10:59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由音乐系主办,舞蹈调研室承办的'音乐系舞蹈技能大赛’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音乐系主任闫永丽,舞蹈调研室主任闫洁、团总支书记刘水以及专业任课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历时十余天,参赛作品12件。今天展示的舞蹈作品中题材内容新颖多样,参赛作品分别有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蹈以及当代舞蹈作品。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高度专注,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用优美的舞姿与音乐创造出一幅幅舞色兼美的亮丽风景,作品【点绛唇】将结合灯光,参赛选手身着闺秀服装在音乐的伴随下起舞,巧妙运用凳子和镜子展现舞蹈含义,勾勒出一位深闺思夫的画卷。作品【回家】让人赞叹不已,她们结合板凳,军大衣为道具,在音乐的伴随下翩翩起舞,把‘回家’的情景淋漓精致的表现出来。本次作品风格多样,分别有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当代舞蹈,拉丁舞蹈,其中当代舞蹈【尤物】民族民间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拉丁舞蹈【寻】等优秀作品得到台下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赢得观众发出阵阵掌声,本次比赛让大家感受到同学们用心去诠释舞蹈的那份热情。 最后,2号选手蔡贝获得大赛一等奖。其他选手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舞姿在飞扬,音符在跳动,本次舞蹈技能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仅展示了学生们的春春风采,更为这些可爱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

上一条:民族器乐演奏家赵登山来我系指导器乐教学工作 下一条:“岁月如歌—开万贺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