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岁月如歌—开万贺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12日 13:20 音乐系 点击:[]

   

2015年11月3日下午16点,图书馆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由菏泽学院音乐系主办的“岁月如歌——开万贺师生音乐会”在此开幕。

本次音乐会到场的领导老师有:音乐系副主任、副书记岳雷老师,声乐教研室主任李长安老师,声乐教研室老师,钢琴教研室主任张凯老师,音乐系各教研室老师以及音乐系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一开始,开万贺老师一曲《我的花儿》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高亢嘹亮的歌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开万贺老师的学生李勤威范恒教、赵鹏、郝琦等人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尤其是最后的《中外经典民歌联唱》以及结束歌曲《今夜无人入睡》更是使场内的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这场师生同台、备受瞩目的音乐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祝愿开万贺老师带领他的学生们在艺术之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上一条:音乐系舞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岁月如歌—开万贺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