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孟凡娟老师主讲菏泽市“文艺惠万家”艺术大讲堂

2015年10月31日 17:01  点击:[]

  10月31日,菏泽市“文艺惠万家”艺术大讲堂在菏泽市图书馆开讲。本期讲座由我系孟凡娟老师担任主讲,讲座的题目是《合唱艺术》。“合唱是任何教育工作都不可替代的重要形式”,在许多的发达国家和地区都将学校的合唱活动当成培养学生高尚情操和团队精神的一项重要教学工作。

   本期讲座,孟凡娟老师从合唱发展历史、艺术形式、训练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

   讲座中,菏泽学院音乐系学生合唱团为大家做了现场演唱并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到场的菏泽各界音乐爱好者对于合唱艺术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


上一条:音乐系声乐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系支教志愿者在巨野县参加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