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支教志愿者在巨野县参加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

2015年10月24日 12:07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山东省巨野县农村义务教育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在巨野县拉开序幕。音乐系吴艳玲、李建英、石莹、开万贺四位老师,以及音乐系的五位学生志愿者一同来到菏泽市巨野县,为来自巨野农村中小学的音乐教师进行包括声乐、钢琴等音乐技能课程的培训教学。

     音乐系作为菏泽地区培养中小学音乐师资力量的主力军,在不断培养一批批合格的音乐教育者的同时,也不间断的义务支教于菏泽各个农村中小学的音乐课堂,为菏泽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系孟凡娟老师主讲菏泽市“文艺惠万家”艺术大讲堂 下一条:音乐系师生参加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载誉而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