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15年08月31日 21:29  点击:[]

 


 8月31日下午6点30分左右,我系在艺术楼四楼音乐厅召开了新学期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音乐系副书记副主任岳雷老师,团总支书记刘水老师,辅导员李海威老师和单晶晶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李海威老师主持。首先,岳书记对我们讲述了开学注意事项,并对上学年我系教学成绩和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他提出,学习是一个学生来到学校的根本任务,学好习是作为学生的“天职”和“使命”既然来到学校就要认真努力学习。他说:新学期,我系将继续狠抓学习纪律,对于在学习上马马虎虎,不思进取,在平时纪律懒散做违反校规校纪的同学和行为绝不姑息。岳书记还针对在校和出行安全方面做了讲话。

 接下来,13、14级班主任辅导员单晶晶老师对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指导。他说:确立学习目标和方向,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有合理的大学生涯规划,在学习中不盲目,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是作为一名音乐系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只有对自己要求严格,才能在走出菏泽学院校门的时候真正不会后悔。

  最后团总支刘水老师针对我们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同学们做出解答,并就走读生管理和日常生活做了讲话。

  会上,全体同学都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讲话,并表示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目标和打算,并有信心能够实现。

 天下之大普为学生!在开学之际,预祝所有同学在新的学期,脚踏实地勤好学,足履大道出人才!


上一条:我系青年舞蹈教师宋艳被柳州艺术剧院聘为舞蹈编导 下一条:我院特聘苏本栋老师为音乐系客座教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