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大扫除总动员!

2015年09月03日 20:29  点击:[]

     


     为了给全系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了欢迎即将到来的新生,在观看完阅兵式后,我系组织同学对全系教室和琴房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经过了一个假期的“风雨洗礼”,放假前打扫干净的教室和琴房已经有不少灰尘了,在主席团同学布置好任务后,所有同学立刻奔赴自己的琴房和教室,开始了大扫除。

    两个月没有打扫的琴房和教室还是有不少的灰尘,但这时候的天气已经没了早上的凉爽,即使天气炎热,所有参加大扫除的同学们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休息,大家都紧锣密鼓的打扫各自负责的区域,有的同学更是热的出了一身的汗。

  经过接近三个多小时的打扫,所有教室和琴房都焕然一新,桌面一尘不染,打扫卫生的同学都没有吃午饭,虽然有些同学有事情需要处理,但是没有一个人扔下工作先走,等待所有教室都打扫妥当,同学们才陆续离开。

 “我的音乐系,我的家!”良好的卫生环境是靠大家来共同维持了,相信有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同学们的学习也能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5新生欢迎会 下一条:“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我系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直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