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职工各展风采共唱“道德歌”

2015年06月29日 18:30  点击:[]

2015年7月2日下午3点,菏泽学院“教职工传唱《四德歌》合唱比赛暨文艺汇演(决赛)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到场主要领导和与会人员有: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刘红、宣传科长李颖,菏泽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赵汝坤老师、孟令美老师,音乐系书记徐炳群老师,音乐系主任闫永丽教授、音乐系副书记、副主任岳雷副教授。到场的还有音乐系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以及进决赛的12个系教师和部分学生观众。

     这次参赛的各系教师们都统一服装,女教师们都化了美美的妆,穿上了华丽的演出服。第一个由老干部艺术团带来的两个节目,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风采不减当年,他们的表演迎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由进入决赛的十二个系带表队依次登台比赛,教师们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代表的是整个系的荣誉,所有代表队都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后是所有师生期待已久的音乐系教工队的表演,音乐系老师一登台,台下欢呼雀跃,音乐系男教师西装革履,显得格外帅气;女教师穿着礼服华丽亮相,各个都明艳动人。音乐系教师们一共带来了两首作品:《阳光路上》和《天路》,嘹亮的歌声,专业的表演,令在场每位观众赞不绝口!最后由院领导为比赛优异者颁发奖项。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四德精神”近一步深入人心,而且还让喜爱音乐、喜欢唱歌的教师们有机会登台演唱,同时也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相信,有了这群可爱、朴实的老师们,菏泽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院特聘苏本栋老师为音乐系客座教授 下一条: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沃斯基•丹尼斯莅临我系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