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特聘苏本栋老师为音乐系客座教授

2015年06月30日 15:11  点击:[]

苏本栋,国家一级作曲、菏泽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原菏泽戏曲传承研究院院长,他创作的山东琴书《大林还家》获文化部编曲一等奖、枣梆《生儿容易养子难》在全国汇演中获音乐设计奖、山东梆子《山东汉子》获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文华音乐创作奖等,现创作的菏泽弦索乐《乡音和鸣》作曲广受好评。

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苏本栋教授组织我市几位功勋级曲艺家成立了琴筝清曲古乐社,承担起山东琴书、山东古筝乐、菏泽弦索乐三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承与保护工作。

上一条:我系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职工各展风采共唱“道德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