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夏日放歌”周景春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2年06月01日 23:08  点击:[]

2012530日下午,“夏日放歌”周景春独唱音乐会在菏泽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演唱会共有14首曲目,有云南民歌《小河淌水》、青海民歌《花儿与少年》等地域色彩浓郁的民歌;有《春晓》等艺术歌曲;还有创作歌曲《梁祝新歌》、《别姬》等;有京剧风味浓郁的歌曲《梅兰芳》;还有独具山东特色的山东琴书《断桥》选段;还有豫剧《常香玉》的选段《你随我南北义演》等。

     本场音乐会涉及民间歌曲、艺术歌曲、说唱音乐、戏曲等丰富的艺术形式,是周景春老师课堂教学与演唱实践相结合的成果。

 周景春 菏泽学院音乐系讲师,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会员。2004年,以优异成绩获得硕士学位,后在菏泽学院音乐系任教。独立完成省级课题、校级课题各一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08年,获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称号。
2010年4月,成功举办“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周景春独唱音乐会”。 2010年5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获教师民族组三等奖。
 2010年10月,在与台湾艺术大学艺术交流中,表演了山东琴书《水漫金山》、两夹弦《三拉房》选段及歌曲《兄弟姐妹》,获得台湾同行的好评。同时,积极参加菏泽学院及菏泽市相关的演出活动,在菏泽电视台举办的《锦绣梨园》栏目任评委。
2010年12月,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中,获期擂主,并荣获“全国豫剧戏迷十八强选手”称号。
2011年10月,在山东省民歌比赛中获三等奖。
2011年11月,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举办的“首季豫剧戏迷群英汇”中,荣获“全国十佳票友”称号,并参加了启动仪式及颁奖晚会的演出。

上一条:毕业音乐会第三季——弦舞之音 下一条:音乐系认真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