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音乐会第四季--海恋

2012年06月08日 10:33 林志超 点击:[]

    6月7日下午16点,在菏泽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海恋”--范恒教独唱音乐会。

    范恒教首先为观众们带来了三首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声乐作品《我亲爱的》、《请你告诉她》、《在那遥远的地方》。《两地曲》更是展示了范恒教扎实的声乐功底。歌曲《海恋》唱出了对大学思念的不舍之情,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依恋之意,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接下来,范恒教还演唱了多首作品,男女声表演唱《康定情歌》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音乐会在《我像雪花天上来》的优美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恒教,山东菏泽人,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菏泽学院音乐系学习声乐表演,先后师从于开万贺,李长安老师,在老师的辛勤培养下,专业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2008年获得校园十佳歌手;2009年获得雀巢杯声乐比赛冠军;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菏泽赛区颁奖晚会;2011年获得菏泽市青年歌手大赛第三名;2012年特邀参加菏泽市城管局春节晚会;2012年获得音乐系声乐技能大赛美声组第一名。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园重要活动,并取得校园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音乐系多位实习生载誉归来,深得实习单位好评 下一条:毕业音乐会第三季——弦舞之音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