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暑期举行教师基本功集训

2012年08月03日 17:23  点击:[]

    7月23日到7月27日,音乐系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暑期教师基本功集训。期间恰逢高温酷暑,40岁以下教师精心设计每一堂课,认真讲好每一堂课,由系主任闫永丽带领40岁以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评课,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年轻教师。

    音乐系作为一个以年轻教师为主的院系,通过这次的暑期集训,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年轻教师从“老”教师的精彩点评中找到自身的不足,受益匪浅,提升了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相信有老教师的传帮带,有青年教师的刻苦努力,音乐系的明天将会更加璀璨。

上一条:靳晓莉老师荣获第三届“大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称号 下一条:音乐系多位实习生载誉归来,深得实习单位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