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靳晓莉老师荣获第三届“大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称号

2012年08月13日 19:28  点击:[]

    626,我系靳晓莉老师荣获了由校团委和教务处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称号。颁奖典礼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亲自为靳晓莉老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赵普在致辞中说,这次评选活动既是对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进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手段,更是迎评创优的有效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间的信任与理解,在全校上下进一步浓厚了“尊师、爱生、重教”的氛围。    这次“十佳教师”评选,首先经过各系团总支组织学生推荐,再通过学生普选投票、教务处综合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代表投票三个阶段的评选,20位候选教师中选出“十佳教师”。 靳晓莉 老师凭借其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优秀的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从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

    靳晓莉老师是我们音乐系的副教授,教学秘书,1997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共党员。主要担任《声乐》和《声乐教学法》课程的教学。2011年编著《声乐艺术概论》一书,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近年来,撰写了十数篇学术论文并发表在《艺术评论》等核心学术期刊上。曾多次参加省、市级的声乐比赛活动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1998年获“菏泽市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一等奖;2004年获“菏泽市首届高校文艺调演”一等奖;2006年荣立“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工作个人三等功; 2009年获菏泽学院“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年获菏泽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0年获菏泽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2011年获菏泽学院“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二等奖20075月和11月,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和菏泽学院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上一条:音乐系师生在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音乐系暑期举行教师基本功集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