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师生在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2012年12月14日 23:08  点击:[]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与10月22日至25日在临沂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音乐系由系副书记徐炳群带队,代表菏泽学院参加了这次比赛的声乐、键盘、器乐三个大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菏泽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傅学波凭借出色发挥在美声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音乐系青年教师吴艳玲获得美声教师组三等奖,青年教师张雁获得民族教师组三等奖,青年教师石倩获得键盘教师组三等奖的佳绩。

此外,我系的参赛学生也表现出色。2010级学生王方臣获得声乐三等奖,2010级学生杨长剑获得器乐组三等奖;2009级学生王永清获得声乐组优秀奖。
    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属于教学展示活动,同时也是对高校音乐舞蹈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300余名师生参加,分为声乐、钢琴、器乐(民族器乐和西洋器乐)、舞蹈、全能等多个项目,具有比赛层次高、涉及面广、参赛人数多的特点,既是一次大规模的高校艺术实践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

上一条:音乐系青年教师开万贺新年独唱音乐会在巨野举行 下一条:靳晓莉老师荣获第三届“大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