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青年教师开万贺新年独唱音乐会在巨野举行

2013年01月10日 22:08  点击:[]

    2012年12月29日,音乐系组织的该系青年教师开万贺新年独唱音乐会在巨野举行,给巨野人民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的美好享受。  

    为进一步落实菏泽学院服务地方科学发展实施意见,音乐系决定送高雅艺术下乡,为基层干部群众送上文化盛宴、精神大餐。开万贺老师系我校2012年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邓小俊教授及解放军艺术学院晁浩建教授,理论功底扎实,曾获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大奖,荣获国家、省级比赛奖励多项,曾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多次举办个人音乐会。

开万贺,男高音,菏泽学院音乐系教师,河南大学声乐硕士研究生。师从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晁浩建 教授学习声乐和世界著名男高音中央音乐学院 邓小俊 教授。2006年考入由晁浩建声乐中心举办的威海国际声乐大师班,跟随意大利米兰斯卡拉(Scala)歌剧院声乐艺术指导大师威尔玛·维诺奇 (Wilma Vernocchi)学习歌剧表演艺术。跟随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大学的声 乐指导 教授加阔莫·巴特里诺(GIACOMO BATTARINO )学习艺术修养。2006820日以优异的成绩结业。2009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0年代表中国赴意大利参加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获最佳诠释奖。《中国音乐生活报》,《唱响中国》,《歌唱艺术》,《齐鲁晚报》,《牡丹晚报》等媒体均对其事迹进行过报道。

上一条:音乐系青年教师朱路阳个人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系师生在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679